ForEveR

ForEveR

2010/06/03

我一直认为我是一个坚强的人,但是现实中的我却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坚强。如今,我喜欢把泪藏在心底,不让别人看见,我要微笑的去面对任何一件事,就算那笑有多少的虚伪~
有时候,不知为何有种想哭的感觉,一切都是那么的某明奇妙,一切都变得让我感到那么的压抑~
身边的人来了又走了,只有我一个人留在原地,我找不到属于自己的方向~
我埋着头,感受身边人身上谈谈的味道,为什么都带着谈谈的忧伤?我希望生活可以变的简单,让我可以不那么累?
但是现在的生活也并不复杂,为什么还是让我讨厌?内心很脆弱,便面很坚强,面对身边的是是非非,我只有保持沉默,心里好难受,好压抑,好苦,好痛,好累...觉得心里好委屈~

2 条评论:

  1. 加油!sunny tiffany ~woo~~!yeah !run devil run ~oh oh oh oh oh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`~~~sunny tiffany~haha~~

    回复删除